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密碼大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碼大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裡,一道黑影摸進了童話鎮,沒有任何人察覺,連最稱職的警察李大壯也沒有發現。由於童話鎮從來沒發生過治安案件,所以警察李大壯在家裡執勤——專門捉兒子李大奇作業本上的錯誤。 

  “哈哈,李大奇呀李大奇,你不是說作業本上從不出錯嗎?這下你可跑不了啦,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警察李大壯高興得來了一個倒立。你看,正是這個時候,那道神秘的黑影悄悄地躲進了童話鎮的一條小巷子里。 

  第二天,童話鎮的居民們感到麻煩終於伴隨着睡夢降臨了:他們忘記儲蓄卡的密碼;銀行工作人員再也打不開保險柜;密碼防盜門的主人回不了家……當然最奇特的事件是歐亞非夫婦,他們相親相愛30年了,這天一覺醒來,發覺再也不愛對方了。 

  “我們的愛情密碼丟失了!”歐亞非邊哭邊對警察李大壯說,他哭得像丟了家門的鑰匙,又像丟了糖果的孩子。“我再也不知道怎麼愛我的太太了。”歐亞非補充說。 

  還有一件事是警察李大壯沒有料到的,李大奇和娜娜不再是好朋友了。不知怎麼搞的,李大奇覺得娜娜是一個讓人討厭的人。 

  “討厭的女生,她的缺點太多了,愛臭美,穿着難看的裙子,扎着馬尾辮……”李大奇想,“我再也不和她來往了!” 

  “這個男生真是討厭死了,愛耍小聰明,說話粗嗓門,自以為了不起!哼!”娜娜也冷眼看着李大奇。 

  總之,童話鎮的居民們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麻煩,他們所有的密碼都無效了。兩個人之間為美好的感情而設的情感密碼也一樣無效。 

  “這還了得!我一定要把這個賊抓出來!”警察李大壯拍着桌子說。 

  警察李大壯在童話鎮轉悠了一整天,沒發現一個外來人。可是他不知道,有一個人始終在觀察他的動向。李大壯走過學校,那個人就是正在澆水的園丁;李大壯走過商店,那個人就是正在搬運貨物的工人;李大壯走過咖啡館,那個人就是廚房裡的夥計……甚至有一回,一個人推着垃圾車向李大壯走過來,還向他問好呢: 

  “你好,警察同志,抓到那個罪犯了嗎?” 

  “會抓住的!”李大壯嚴肅地回答,並點點頭,表示他很忙。可是誰也沒有想到,那個人就是密碼大盜。 

  與此同時,童話鎮的大街小巷人滿為患,居民們進不了家門,吃不了飯,他們在街上閑逛,互相充滿敵意。 

  “這世界真是變了樣子啊!”笨笨博士拄着拐杖,笑眯眯地踱過大街小巷,人們冷眼看着他,心裡想這場混亂是不是笨笨博士失敗的發明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密碼大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碼大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