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黃騰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黃騰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樣的環境下,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樣依靠命運,也不知道要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去享受什麼樣的生活。

  在那樣的條件當中,我們總是想的思想很幼稚,沒有那麼成熟的想法。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在這樣的生活當中也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想法,這會不會要放假,不一樣的思想呢?還是說在原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不是一條路上的人了,殊途同歸也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作用。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過那樣的環境,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因為家中的那種陰柔,所以後來都慢慢的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假如有一天你也變得和原來不一樣了,我想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辦法去交流的。可是你出生在這裡也沒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只能認命了,不管是變成一灘爛泥也好,不管是以後飛黃騰達也好,都是你的命。

  隨着一天你要看清楚你說面對的形勢到底是怎樣的?更不要拿着自己和別人相比,因為你根本就沒有資格。

  很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的,你總是要為自己別想太多,可是。除了這樣的想法,自欺欺人之外,你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路可以走。

您正在瀏覽: 飛黃騰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黃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