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輩子做一條魚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做一條魚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一條魚只有七秒鐘記憶。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下輩子我寧願做一條魚吧。不去管它會不會成為別人餐桌上的美食。不去管他的壽命是不是很短?不去管它,游在水中會不會孤單寂寞。不去管所有的所有。只因為他有短暫的記憶。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失去記憶。尤其是一些關於不好的回憶。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不好的回憶總會湧上心頭。讓你頃刻間感覺自己好像在整個世界的孤寂所吞噬了一樣。夜深人靜的時候,好像每個人都睡得很安穩。而只有自己畫的那些不好的記憶一次一次的折磨着。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真的沒有什麼。忘記了就好了嘛。可是你越是想要忘記一些記憶,越是做不到。不知道,只是自己重要還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那些關於快樂的甜蜜記憶要想好久才能想的起來。而那些本應該忘記的記憶卻在腦海中如此清晰的出現着一次又一次。

  都說這樣的人是一些悲觀的人。他們總是看不到事物美好的一面。總是想着一些無法改變而又痛苦的回憶。這樣的人活的通常都很辛苦。不論多少人勸她可以改變。不論多少人勸他想得開,放的下。他始終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折磨着自己。用那些粉應該遺忘很久的記憶。

  有的時候就會想做一條魚兒真的挺好的。最起碼不用因為一些記憶而感覺自己過的不痛快。最起碼他能想到的只是七秒之前的記憶。人生中有多少個七秒。如果真的過了七秒之後,所有的記憶都會被遺忘。無論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那樣真的該多好啊。

  人生真的太應該放下許多東西了。背負着一些不好的記憶負重前行,真的很累很累。可是自己做不到的時候總會把一些事情繼續到下一輩子。

  如果真的可能,如果真的有下輩子,那麼我願意做一條小魚兒吧。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做一條魚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做一條魚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