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想去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去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很小的時候起,因為看三毛,他們的作品就一直想去流浪。

  可是那時候年紀小,並不懂得流浪到底是什麼樣的含義,只是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漂泊無依也同樣沒有任何拘束和束縛,就可以實現最大化的自由。

  或許流浪的本身也是一種被拋棄。或許是因為你主動選擇流浪,然後拋棄了你所選擇的根據地,拋棄了這個世界,也可能是這個世界拋棄了你。就像孤立與被孤立一樣,它是一個雙向的。

  但是長到現在為止,我現在一直還有一個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南方。

  從小生活在北方,家庭條件用一般,我沒有什麼資本去旅遊,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條件,去看世界,看遠方。我們常常說世界這麼大,你應該出去看看,可是我們卻不知道世界那麼大,我們要到哪裡去看看。心裡如果住着一個遠方,那麼無論走在哪裡,其實都是有方向的。問題就在於那個遠方是不固定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嚮往南方溫柔的聲音,南方水潤的天氣,南方那些我們北方無法觸及,無法擁有的條件,還有在小說當中無數對南方的嚮往。聽說南方有最美的女子,南方有最好吃的食物。

  也許是因為一個最微不足道的理由就記住了這個地方,也許是因為我們心裡一直都沒有得到求而不得,所以念念不忘。

  但截止到目前為止,那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而我現在也沒有放棄希望我在不斷的努力積攢資本,相信總有一天會踏上去往南方的旅程。或許在路上還能遇到朋友,還能相互結伴而行。

  但那是下一個路程的故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