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離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離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人終歸是不能那麼忘恩負義的。此時此刻,上蒼在頭頂看着我們。

  我有那麼多的感慨,從未說出口。我想有時候太過相信命運,也是一種悲哀。我正在逐漸擺脫的過程中,要想自己生活的不要太宿命。

  樹上的葉子還是那麼青蔥翠綠,就彷彿那一去不復返的青春,仍然殘留的尾巴。我還停留在回憶里,半死不活地苟延殘喘。 我迫切地需要改變這種生活方式,可是到最後,都放棄了。我也說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舍,還是不甘心。或許,就是犯賤。

  夕陽西下,我看過無數的離別。可是從來不會有一場離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深刻的。只有自己變成了離別的主角,才會明白為什麼世人都如此厭惡和憎恨離別。生不如死的滋味,就是生離死別。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再等待我。不用在和我打個招呼,是我對不起你。如果你想放棄,我也絕對不會怪你。因為,是我不夠體貼你,沒能真正理解你的心情,沒能設身處地地替你着想。是我不對,不配說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離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