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必須要經歷的過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看在這裡開笑臉方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當時你吟誦着這些詩句。其實我看到了你的背影。我這個教學樓,形影相思。

  我還記得你曾經說在黑夜在放學之後你一個人坐在操場上,遙望着遠方。看着石頭的牆外想着自己未來的生活,向著自己的家會在哪裡?真是造化弄人十幾年後一的家就在你遙望的那個元芳準確無誤的。處理在那裡。

  你說和你相遇是十年之後了。或許是沒有緣分沒有能夠認識那個時候的你,孤單無助,形單影隻。

  只不過現在的我同樣是這樣的,你也同樣不能夠理解。你被生活壓彎了脊樑其實很多東西你可以理解,但是你已經沒有精力去弄懂了。

  在你的生活當中,究竟什麼才是重要的什麼才更加重要。

  我們的風景還是一如既往。我們的愛情那早上在風中。你還記不記得曾經寫過一首詩。曾經寫過一首歌第一把夢想還沒有真正的實現過。你只是覺得這是一個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必須要經歷的過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必須要經歷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