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清楚的記得,去年臘月二十九,當自己踏上回家的列車,打算開開心心的回家過年,然後打算過完年以後,還回娘家住一段時間,然後在新的一年裡奮發圖強,打算大展宏圖的時候,卻在正月初一的時候,收到了不好的消息,武漢疫情嚴重,全國上下都處於緊急備戰狀態,正月里不允許隨便走動,只可以安安穩穩的待在家裡躲避疫情。

  那個時候,自己想的是,武漢畢竟距離自己比較遠,就想自己小時候經歷過的非典一樣,好像也只是享受在家的安逸,而沒有過多的去擔心疫情的事。

  如今,快整整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又快到了春節到來的時候,疫情卻再一次嚴重了。而這一次嚴重的地方,卻距離自己比較近,就在河北。而自己所處的地方距離河北真的是太近了。

  這兩天,全國各地的學校也都開始提前放假,再一次進去了緊張的備戰疫情氛圍中。小臭就是雖然沒有被通知放假時間,但是自己也知道,肯定也是快了。畢竟就是現在天氣太冷了,然後孩子們學校里的課程也都上完了。然後疫情也真的讓大家變得人心惶惶的。

  本來想的是,經過一年的時間的努力,就是在2021年的時候,大家能夠踏踏實實的過個年,然後也希望2021年可以是個好年。

  只是,如今看來,情況卻一點都不樂觀。

  每天睜開眼睛,手機里自動跳出來的信息就是全國疫情的增加數,然後地方也在不斷的變化着。更加讓自己感到揪心的是,自己的腳板底的肉刺還沒有徹底的治好,如果各地又被封了的話,那麼自己的腳板底今年是徹底的沒希望看好了。

  每天經歷着一件又一件比較揪心的事,國事,家事,自己事,真的是讓人感到無比的揪心難過,真希望可以早日迎來國家的春暖花開和自己的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揪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