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裡長着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長着一個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到過這世間那麼多不相同的悲喜,也曾經懂得那麼多的悲歡離合,聚少離多。

  人活在這世界上,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完美的,就好像我們曾經抱怨生活,但是同樣也會好照着熱愛生活,去享受生活所帶給我們的一切或煩惱,或喜樂。

  我知道這一天的時候我們早就已經做好了充足的計劃和安排,我們要有自己喜歡學的東西,也要在未來的時間裡給自己一個非常充足的計劃。

  我們也可能會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裡去,踏足那些從未涉及的領域,去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去見識更多的新事物,也許這就是在成長,也會通過這些陌生事物來給自己新的機會和機遇。

  生活從來都不是那麼死板的,只要我們肯用心的去尋找,肯主動的去看清楚未來和現在的關係,那麼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能夠在您眼前開花。

  我也會記得在從前的很多時候,大家都在等待着一場夢,也許能成夢終究會實現,也許他變成了噩夢之後,再也不值得別人去期待。

  但是無論怎樣,我還是希望你的心中一直種植着一個夢想,等到它真的開花結果的時候,不管是往什麼樣的方向去成長,去發展,它終究會不讓你失望。

您正在瀏覽: 心裡長着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長着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