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起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一首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時候,明明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曾經單曲循環了無數次,聽的耳朵都快起繭子的一首歌,卻會被自己遺忘很久很久。

  大概,有的時候,歌和人一樣,曾經很濃烈的愛和喜歡是真的。可後來的遺忘,也是真的。或許我們都太過忙碌,卻又太過健忘。總會在不知不覺間,忘記了曾經如此深愛的,人,或者歌。

  昨晚下班回到家洗衣服的時候,腦海中突然間浮現出一首許久都沒有聽的歌。一時間竟然想不起來歌名是什麼,只記得高潮部分的旋律,一個人哼了好幾遍,才想起來,原來是一部電視劇的主題曲,許茹芸唱的一首《時間的秘密》,你寫的字字依戀,我看到心都淪陷,愛沒有辜負那天﹉

  很唯美很憂傷的一首歌。那部電視劇很火,可那時的我,好像更喜歡這首歌。而且在本本上整整齊齊的抄下了這首歌的歌詞。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下載在MP3裡面,單曲循環聽了好久好久。

  只是後來,我卻發現自己好久都沒聽了。新的歌曲出的很快,每天抖音快手各種發,可是,火的很快的歌,也消失的很快,而且都不耐聽。

  所以,我好像已經很久都沒喜歡上一首新歌了。

  可是,新的不喜歡,舊的卻也遺忘很久了。

  一大早搜出來那首遺忘許久的歌,熟悉的旋律,還是那麼的好聽。

  原來,我還是依舊那麼的喜歡,只是,不小心忘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