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厲害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厲害的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開始還沒有在一起,就處於曖昧時期的時候,我也一直很不確定,他對我究竟是怎樣的感情?雖然說可能我也給他帶去了那一些不確定的感情吧。

  只是那個時候至少我有表達過自己對他認真的感情,可是那個時候的他一直處於模稜兩可的狀態,就可以很曖昧的跟我講一些情話,一些覺得很甜蜜的話,可是也可以很冷靜的拒絕我,很冷靜的,保持冷淡,很冷靜的,保持不聯繫。那個時候我們有說過真正厲害的人,是自始至終都是同一個人。

  她那個時候還調侃我,說一看我就不是那一種厲害的人,然後就說他的老同桌就是會成為那一種自始至終都只愛一個人的人。我也說他不會成為厲害的人,但是我們兩個都默認了彼此的判斷。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一個姐姐在朋友圈上發他拍動,然後難受到不能呼吸的那個圖片。自己真的莫名很羨慕他們的感情,就她和她的丈夫是初戀,彼此的初戀,而且成了幾年,最後也終於修成正果。修成中國之後也偷情,愛彼此的能夠給彼此想要的儀式感,而且雙方也都挺優秀,長的也不錯。

  那些自始至終只鐘意一個人的人吶,我才知道是真的厲害。

您正在瀏覽: 厲害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厲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