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確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確定 標籤:不確定作文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確定,也有很多本來不該讓朋友身份出現的話語,我們都超越了這個朋友的界線。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事情變得如此令人猶豫。這次班上有來了一個很帥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男生,呆了一天就走了,結果走的時候還給前桌那個新來的女孩傳了紙條,表達自己想要和對方交朋友的心意。結果這種只是很膚淺簡單的招呼,在旁人的眼中就已經是很確定的在表白了。為什麼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卻不能像發生在別人身上那樣,無比確定這就是愛意,這就是關係的肯定。

  可能是我的儀式感太強了吧,總覺得一對情侶關係的確定就得有公開的表示,或者有正經的你追我我答應你的過程。可我們之間有你追我我追你,卻沒有答應的過程。真的也是想無了吧。大概我也給了你一種抓不到的感覺吧,就像你一直沒有肯定地要我答應你,我在傳達感情的時候你也沒有及時答應我的表達,讓我覺得你是一個不確定的人,讓我明明覺得我們的關係可以了,卻還是會一再否定我們兩個其實內心深處都已經默認了的關係。

  可能這也是異地導致的吧。這也是我今天晚上遲遲沒有聯繫設計師的原因,我覺得我得很謹慎地對待這次生日禮物,畢竟我需要一個身份來贈送這麼有心的禮物,如果一個人沒有一個身份去贈送一份可能超過彼此關係的禮物,大概會很尷尬吧。

您正在瀏覽: 不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