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麻將,你害我害的好苦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將,你害我害的好苦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將,你害我害的好苦哦! 標籤:麻將作文 我害怕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記得我家剛蓋成房,我與爸爸在新家滿意的聽着爸爸一句又一句的高興,他會忍不住笑着告訴我:"看這,等到園園生日啦!爸爸在這給女兒過生日,給你辦個PARTY呀!"我會抑制不住的興奮,但在爸爸面前我從不敢表現的過於誇張. 

  我們就是這樣的和諧美好,小時候雖然不懂事,但現在想想,那時是多麼幸福美好呀!爸爸媽媽的戀愛也是很快活吧~ 

  今年都07年拉,15歲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懂事的這麼快. 

  爸媽剛吵完架,總是要我評理,各自發完誓了不說,媽媽的電話準時響:"喂,吃過飯拉,沒事.哦~~~哦~~~~~." 

  "走,爸媽,咱一塊出去,今天都大年初一類,爸你領我去放炮唄!" 

  "好,走."爸說完就準備炮去,我和弟興緻勃勃的在陽台上選各自喜歡的煙花. 

  "咣當"是關門的聲音. 

  "姐,咱媽出去拉." 

  "爸,快點,要不媽媽去打牌,咱就不能在一起玩了.快!!!!" 

  "爸不是儘力着嘛!別急呀!" 

  用紙包着炮,我們仨趕媽媽去啦. 

  接下來就是"呼啦呼啦"搓牌的聲音,瞧這聲音多動聽,這可愛的麻將都快弄的我家傾家蕩產了,就這,我和爸掃興的將炮放完,反正不管怎樣,一家在一起玩的事,在我家總會少一人. 

  大年初一呀,什麼時候會讓我家快樂點!菩薩~~~~!!!!!! 

  還記得媽媽剛才發過的誓:"我要努力掙錢,與你爸一起,為了咱家." 

  媽媽還是說話不算話,做女兒的我該怎麼辦. 

  每次我勸,媽說我變的越來越不聽話,就會犟嘴. 

  不搭理媽,唉呦,我的難受勁,整天出門進門的不說話,她還生我的氣.,媽媽,我到底做錯了啥,要你這般恨我,我真有那麼壞么? 

  不管它,睡覺去. 

  ................... 

  "小麻將,現在我以王母娘娘的身份命令你.封印解除,趕快從我媽身上消失.從今以後,你不許控制着我媽的思想.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使得啥心眼,小心我將你扔進垃圾捅,讓你永世不得超生!!!!!!!!!" 

  521<魔語> 

  "恩?怎麼回事!我怎麼在這睡呀!剛才污七八糟的我說些啥呢?!" 

  "恩!!被窩真舒服,媽媽你別打牌了,我們需要你." 

"忽忽呼呼呼`````````"

您正在瀏覽: 小麻將,你害我害的好苦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將,你害我害的好苦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