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定能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能理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他們都說這個地方離你的目標地點還有很遠的距離。可是我們現在在這裡停留着,都沒有。決定要前進,繼續前進。可是你這樣也受傷了,該如何才能到達你的目的地呢?

  我想或許也有很多的東西感到很無奈,但是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改變,也只能是現在這個樣子了。他們也許會覺得這樣的過程有些殘忍,我們會學也會經過努力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但是這個過程通常會很難,也會很浪費時間。

  可是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也不會有太多的難過。

  是不是說一直以來,他們就能夠明白你的愛情是不是在你的心目當中也可以看得清楚你的夢想和目標也都在那個地方停留着。即便是有一天你真的後悔了,他們也是任由你發落。

  甚至很多時候我都害怕,害怕自己會生病因為自己一個人要走顧自己,如果生病了的話要怎麼才能好好照顧自己呢,這樣豈不是又給家裡人添麻煩。

  我想你們也一定都能夠理解這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定能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能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