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驚心動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就算是一開始你就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沒有什麼的,沒有人會責怪你也沒有人會覺得你這樣做,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個客觀公正的標準來決定你的選擇。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錯的話,那麼你自己改正就夠了,不需要鮮花,也不需要向別人炫耀或者是嘩眾取寵什麼的,因為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呀?就算是這樣做了,也根本就不會收穫到什麼的,反而會引起別人的反感,讓別人厭惡我。

  一直以來,你的我學會一個道理,即便是沒有什麼那麼多值得學習的東西,你也要時刻保持着一顆善於學習的心,即便是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公正可言,你也要對這個社會充滿了激情和熱愛。

  誰說黑暗的東西就一定是不好的了,黑夜是那麼美,其實只是你沒有看到而已,只是你的執念中一直帶着一種偏見罷了。

  如果你也能夠看到他們自身存在的那種美,就不會一直都這樣想了。

  我想你會看到的,那樣一種驚心動魄的美麗,時時刻刻纏繞在你的心中,即便是你此時此刻不能夠理解,但是總一天你會明白。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