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心良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良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所有的人都不曾給你什麼希望。因為你眼見的那些東西只不過是別人創造了一個巨大的美麗的謊言。

  我沒有選擇誰呀?我也在各種關係當中,沒有辦法去合理的相處。所以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我也害怕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所以就不願意去嘗試。

  因此也不用再去害怕失敗。

  這才是最簡單明亮的一個方法吧。

  可是當時那個人對我說難道僅僅是因為害怕失敗,就放棄了嗎?不應該堅持到底,一站又一站的嗎?我們可能根本就不需要別人說那些各種各樣的閑話,其實這一路上,如此艱難,你一個人堅持也能夠走下來的。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總是不願意相信自己。

  我們總是以為它們在自己的世界里高瞻遠矚,卻總是不能夠體會他們的用心良苦。可是他們卻不知道,世界上我們自己也是什麼都知道,卻一直都覺得他在想的太多了。

  那些從來都不會發生過的事情呢,只是在電視劇里看到過的情節也會照搬這些是生活當中永遠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也許這樣的謹慎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時時刻刻都保持這樣的想法,那就很糟糕了。

  這好像是我們此時此刻的生活也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用心良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良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