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做夢夢到了初中同學,個子不高,長得挺好看,卻古靈精怪的。

  突然之間記憶被拉的很長,回到了很遠的地方。真的開始當真是的,在回憶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們都已經淚流滿面。

  我們早就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孩子了。就像成長成什麼樣子,我們自己心中也有一定的輸啦。

  並不一定還在原來的地方待着,並不一定還是原來的自己,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你一定會發生各種個樣的改變,他們從來都不知道現在的你變成了什麼樣子?到底有多優秀,到底有多頹廢。

  因為不在你身邊,所以你的所作所為跟他們都變得特別遙遠,所以即便是你分享什麼新的或者是長感悟的話,他們也未必真的會聽得懂你們的關係也就隨着現實的距離是空的,距離不要拉得越來越遠。

  最後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些事情本身就是社會現實呀,難道還害怕我們談起來嗎?難道還會害怕我們說起這些話的時候依舊累的板面嗎?

  如果是現實就不應該被害怕談起來就好像那些比較不想聽比較反感的字眼。

  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