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喜可賀的思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喜可賀的思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很久以前的高中起,我們就已經習慣了在這樣一種的時光當中,去如何規劃自己的生活。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經常看的是天下歸元寫的各類小說,雖然有人評論他的小說。哦,么你宿舍才非常的濃厚,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自尊自強的愛才是真正應該被倡導的主流文化。

  也許1000個人眼中有1000個哈姆雷特,1000個人眼中有1000個林黛玉,這樣的評判標準不一樣,結果肯定就是不一樣的。

  我們可以非常自然地表達自己對這本小說的喜歡,同樣也可以對於這本小說的評判,在自己的心中有一個最起碼的標準。 所以有那麼多的人喜歡寫自己的觀后感,當成作文。

  有的人在各類平台上撰寫文章,表達自己的看法和獨特的思想。

  也許我們在表達自己的思想之後,才發現也許自己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在發現和解決問題的同時就已經找到了真正適合於自己的一種思路和方向,這才是真正可喜可賀的吧。

您正在瀏覽: 可喜可賀的思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喜可賀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