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標籤:實現夢想作文 實現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 實現中國夢作文

  知道或許在大多數時候,我們的創造力都是比較初級的。

  就是同前一段時間我的室友一直都在討論着考什麼方面的資格證,他們想着去從事不一樣的工作,可是又想着賺很多錢。這很多錢這個事情可能是大家的共鳴吧,誰不想賺很多錢來實現自己的價值呢?

  甚至我現在給自己確定了一個十年之內的目標就是自己買一套房子。

  雖然我知道現在說起這句話來剪得非常可笑,甚至非常幼稚,覺得一點都不符合實際,沒有從實際出發去考慮問題。或者說我的智力有問題,以小謀大。這大概還是別人聽說我這個目標之後的第一印象嘲笑加諷刺。

  可是我不害怕。

  因為首先我就不打算把這個目標說給別人聽。

  其次就是這個目標會在我心裡根深蒂固,然後通過我的實際行動慢慢的旅行。我不相信十年的時間不能夠讓我實現人生的夢想和價值,或者說一天天的堅持下來,這十年的時間還不夠。

  如果我每天都在堅持的一件事情,十年之後,我仍舊不能達到自己的標準,那麼我自己認輸。

  如果萬一達到了呢?

  好像他們說的那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