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我的思想,我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的思想,我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而在我的世界更是絢爛繽紛!

  我的內心世界里,有美好,尷尬,傷心的回憶;有苦惱,幸福,悲哀的現在;有憧憬,溫暖,歡樂的未來。而情感的變化正是由於進入我世界的那些人做的那些事……

  思考——一道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我苦苦思索,追求着真理,一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信念支撐,倔強的不求別人幫助,相信着自己的能力,期待着破解后的歡喜,終於,勝利!

  淚水——感慨自己,責怪自己,為什麼要比別人差,為什麼不能出人頭地,已做了努力,而回報卻在意料之外,不服氣的淚水,打濕我的眼眶,望着鏡中可憐自己,是惋惜,是放棄,是繼續,還是依舊不舍的努力?好吧,擦去晶瑩的淚,做回自己,奮鬥努力!

  幻想——滿身疲憊地跌於床上,身體好像已經睡了,但頭腦卻在不着邊際的想象——未來的我會怎樣?我會考上哪所學校,從事哪項工作,我的家庭又會是什麼樣?四年後,我渴望隻身去倫敦遊玩,現在的雄心勃勃,現在的滿心期望,若到了四年未來的我會想起現在的承諾?是變了想法?是忘了承諾?還是……未來會怎樣,我無從知道,只得幻想……

  安慰——身體是奮鬥的本錢,我會盡全力保護它,包括心靈上的傷害。處事要做到泰然自若,只有鎮定才能保持清醒冷靜的頭腦,不過悲,不狂喜,不必太過在意某個人,某件事,反之會讓自己受到傷害。不動怒,生氣則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在任何時候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費時間,費心力。

  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覺得對的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的世界,我的思想,我的心,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才是主宰!

  獨一無二!

  河北滄州鹽山縣第二中學初一:席藝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的思想,我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的思想,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