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束縛的思想!沉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束縛的思想!沉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被束縛的思想!沉痛—— 標籤:束縛作文 思想作文 愛的思索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我徹底的懂了,那並不是一切…… 

  那一夜,我的思想受控制了,我被“死亡”貫穿着,心中對生的渴望漸漸黯淡,對死的慾望緩緩生成,不是不幸福,而是幸福的溶液進不了心底…… 

  我承認我很無知也很脆弱,也許讓歡樂每時每刻存在就是我的弱點。流逝的光陰,我的笑意也跟隨着它走了…… 

  我向**承諾過我要快樂每一秒,但我辦不到,真的,很難辦到!我想跟**說我要毀掉這張條約,我也很想跟Ta說我要改變諾言,可……可……我沒有勇氣!現在我只想逃避,逃避這些煩惱!去掙脫,掙脫掉! 

  那一夜,我懷着沉悶的心境走在回寢室的路上,漸漸地喘不過氣了,那種心情無人能體會,的確,當時好想解脫,心中只有一個概念——離世! 

  到了寢室,我早早的睡了,具體的說是躲在被窩裡哭,就這樣,星期四就這麼過去了,悄然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被束縛的思想!沉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束縛的思想!沉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