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後的思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後的思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別後的思想

  唉!那天是我覺得最沉靜、最無趣的一次,我失去了往日的開心與笑聲。那失落的原因就是——好姐弟們就要離別了,他們要回到浙江的家,去那邊工作、學習。只怪時間過得太快,我多麼想讓他們留下來再呆幾天,玩一玩,樂一樂。

  記得在除夕夜,他們帶着我放“衝天炮”,在笑聲中洋溢着幸福;還有看春晚,他們給我倒的一杯溫暖的飲料;在拜年的路上給我的糖果,邊看電視邊吃零食,還一邊交流我們各自的學習和生活情況,這麼幸福的一段時光,他們回去了,誰會不傷心?吳坤走了后,我還哭了呢!離別是時間惹的禍!

  我想,離別不只是與朋友分離的關係,還深刻記印着彼此的感情,你看,一些不容原諒的人,因一點小事,在客人走後卻一句話不說,甚至還高興他們走,那樣的人是可惡的。如果與我一樣,那麼他一定個熱心肺的人。

  離別這兩個字還有些搭配,“離”表示走,“別”也表示走,兩個走在一起,是不是有些緣呀!我總認為,一般人的朋友久聚別離后,那天的心情一定是忐忑不安,心裡想着他們路上一帆風順,平平安安回到家,心中總會想着別人,那樣才是真正的好人呀!而且一定是有責任心有為他人着想的品質。

  如果自己離別了,別人會怎麼樣?這個問題,善、惡兩類人的答案一定不一樣,善者同樣會關心他人,惡人卻是神情冷冰冰,善惡兩類人的心理真是天差之別。

  看,從一個字可以發出這麼多的結論,可以說,人的思維多麼重要,寫下這篇文章,我的心情也好些了,做好今年的事情,期等過年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離別後的思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後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