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慾望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慾望的世界總是讓人充滿慾望,對財富、對聲望、對美貌……都是充滿着嚮往。我們這群在慾望世界長大的孩子,每個都跟我們說要加油,要努力,但是沒有人告訴我們,加油努力的意義是什麼。是滿足自己的無止境的慾望。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敢看微信朋友圈,笑着說,看着他們全世界滿地跑,而我在原地搬磚,總會覺得心裡不平衡,別人的生活總是花花世界,而我的卻是艱苦奮鬥,不知道這是算嫉妒還是算不甘。但是又想想自己的生活又何嘗不是別人羨慕的呢,我穩定的工作,有愛我的人還有時常打架拌嘴的阿肉,平平淡淡的日子,沒有波瀾,上班的時候,好好上班,下班的時候,想去逛街可以,想去外地玩可以,想去健身房也可以,這樣想想,我是不是很幸福,但是慾望這東西總是讓人不滿足於現狀,總覺得別人的生活才是最好的,別人的人生是精彩的,從而時常忽略了自己也是有精彩的人生。但是這又如何呢,在低落時會想到別人該是多麼精彩,在巔峰時,又覺得自己擁有全世界。所以人生啊,總是一道解不開的難題,有一百種方式,有一萬種選擇,不到最後的時候你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最妙的地方在於,決定權在你手上,可我們總是在決定時,瞻前顧後,也在過程中左右徘徊。古話說,四十而不惑,我們是不是在距離四十之前總會面臨這些搖擺不定的心情還有忽高忽低的情緒。

  每一個慾望的背後,總是有想要達到的目的,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它的名字叫不安。

您正在瀏覽: 慾望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