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了人類的思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人類的思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成為一個微生物,在茫茫的大海上順水飄蕩,不需自己的努力就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思想會告訴我們這樣是一件痛有無盡從事的事物,可事實總是不那麼如意,成為了微生物表示着我不可能有了需求。別人打你也不會有想法,別人罵你也不會有意見,就連別人不給重要的尊嚴你都不會在意,說不定可悲的你還會笑出來,以為別人在誇你,作為人類來說,這樣其實也滿好的,沒有了作為人的煩惱,沒有了作為人開心,更加沒有了人類的思想。 

飄蕩啊!飄蕩啊!理所應當會開心的你,不會有了別人的爭奪,只有那幾億個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兄弟姐妹與你一樣的無知的衝動,見了面,也沒有了人類的爭鬥奇艷,也沒有了人類的互虛嘲互虛誇,更沒有了人類真心的問候。這樣也好啊!不需要為送多少賀禮而煩惱,不需要走親戚朋友,單獨的你,只知道一個自己也不了解的自己,其實在自己沒有思維的生活里也好,只是總會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沒有了人類的思想。 

假如你從北極飄到了南極,幸運的你也許會自傲這個靠自然贏得的勝利,不需要競爭的世界,把你變成了舉世稀見的大肥物。你的世界你就是國王,你不用勞動,就可以獲得美味的食物,不需要與同伴爭奪,可以成為所謂富有的人,其實這個是世界最窮的人,你應該會肯開心吧!因為這樣的你,人類那可怕的走近乎與你無干連,可恨的你不相符。所以事實你應該會快樂,因為像老闆這個稱謂,與你相差十萬八千里,更加不會有用錢走遍天下,進出萬里事的后思想而做出各種不可理。更加不會有團結奮戰,努力向上這種勵志可笑的行為吧! 

啊!微生物,作為這個事物告訴世界上 渺小的事物,也是世界上最沒有什麼思想的事物,我想成為這種愚笨的事物,因為我現在的世界讓就將成為主人的我感到雖在蒸蒸日上,都改不了以後那種可笑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人類的思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人類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