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餘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餘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是男孩子裡面算忠誠的存在了。我還是很喜歡你,只是我可能不太喜歡我們戀愛的方式,所以最終我很好聽地告訴自己,說服自己那是在及時止損。本來已經可以在難過中讓我們的感情過去了的,本來我已經熄滅了對你的所有期待我自我覺得如此。

  本來我也知道你是那種對方說要離開就一定不會再挽留的男孩子,我也知道你的自尊心是多麼強,知道你不可能會強求一段感情,也知道你根本就不懂我是還有多麼喜歡你,看到我說就是要分手后你一定只是一根筋認為我就是不要你了,我們就是沒有挽留的餘地了。你真的是一個傻瓜,你是不是覺得你攪亂我了。傻瓜,其實沒有的,是我自願的,是我自作自受的。

  後來你問我說為什麼,其實我是習慣性冷淡的。可能真的就那樣的性格吧,一不開心就誰都不想罵,只想冷戰,即便一遍遍告訴自己不能冷戰,要熱戰才能解決問題,問題解決的速度才會快一點,但是我還是沒有做到。一碰到事情就只知道自己一個人想很多很多,即便有過那種一說出來就可以解決問題,就可以減少很多難過的教訓,但自己終究就是死脾氣。

  不過後來我還是努力告訴自己要做一個有教養的女孩子,我不能就這樣敷衍着一段感情,至少要有個交代,同時我也是看到你那句想好了嘿後知道你根本就了解不了女孩子的複雜內心,所以想想還是說開吧。

  那我都跟你說為什麼了,你也明明給了餘地,我也給了餘地。但是我們好像真的,不能一起跨年了,我就不能和喜歡的人一塊跨年了耶。

您正在瀏覽: 餘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餘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