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得陌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得陌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想象得到這裡到底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事情,那麼早做預防的話總會比現在手足無措要好的多吧。

  這是很多事情都並不是在我們那意料範圍之內的。他們就那樣突然發生了沒有任何人能夠控制的了。或許僅僅是大自然的執意,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看得清楚自己的緊張和恐懼是如何的形狀。

  也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發現自己也是如何來到這裡堅持下去的。但是到了明年,你會面臨很多的事情是你現在沒有辦法想象的到的。也許現在你來到這裡感覺很驚奇,還沒有徹底熟悉這裡的環境,而且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

  但是再過幾年之後,一切都會發生變化。

  甚至你現在覺得非常熟悉的東西,都可能漸漸地變得越來越陌生。而且最難把握的就是人心, 人心卻恰恰是最容易變化最難以猜測的。

  但是曾經我也想過,如果你一直都在這裡保持着原本的狀態的話,那麼即便是沒有特別大的改變,你們依舊能夠看得一清二楚。

  其實他們離開了這裡,並不一定沒有辦法生活下去。學的一項好的記憶一樣可以讓自己變得有價值,有本事。

  只不過是因為觀念不同,所以他們的選擇,才會有很大的差別罷了。

您正在瀏覽: 變得陌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得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