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僅此而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此而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僅此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剛才發了微博。因為自己剛才在清理自己的微信收藏。為什麼要清理呢,因為自己剛才在看網易雲評論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說當時分手的時候刪掉對方的所有消息,手機卡了一小會,但是後來打遊戲的時候手機順暢很多了。自己就想着,自己收藏了那麼多關於他的東西,或許可以刪掉了。

  自己之前的話是沒有想要刪掉的,但是自己突然間就覺得,其實吧,自己之前的那些想法是不對的,之前自己i就是覺得沒有必要刪掉,畢竟也是過往,畢竟也是那些自己經歷過的事情,那是自己經歷過的證據,而且要是自己真的放下了的話,也沒有必要去故意刪掉。可是自己突然間又覺得,其實沒有辦法的,自己在分開之後把那些東西刪掉,說不定可以縮短自己想念的時間,畢竟不見不念。

  而且刪掉了,也是對下一任的尊重吧,自己還是覺得以後再遇見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的時候,自己也會全身心地去投入的。

  自己刪的時候,看到了他給自己發的那個雪景,那是去年北京冬天下的第一場雪,他給自己發的隨手拍,然後自己收藏了,雖然只有三秒的時間,但是當時自己也是很感動的。

  後來發了微博,說自己把我們kiss的視頻刪掉了,把他唱的所有私發歌曲也刪掉了,把他給自己發的那些小視頻刪掉,把自己給他做的所有視頻刪掉,把他在那邊的聯繫方式和地址也刪掉了。但就是不忍心刪掉那個雪景。然後對那個雪景進行了描述,其實就是他們庫房那邊的燈塔,以及雪飄落的場景,雪地上有他的腳印。當時他給自己發的那個視頻,是在那天凌晨兩點多,我當時還在學校,他明明知道我不能秒回他,但是他就是想給自己分享。我貪戀的僅此而已。

  是啊,我貪戀的,僅此而已,就是你還有跟我分享日常的慾望,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僅此而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