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忘記的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忘記的吧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她們在其中,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就算是真的有什麼容易被人誤會的東西,也不是我們現在所說的那麼容易,那麼簡單。

  如果你還在,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不一樣的面貌了。

  你是不是也會在這些過程中,看到越來越多不一樣的風景,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對你那樣的虛偽,她們的表情,可能跟我們相比,沒有那麼多不一樣的故事。

  從來就沒有,真的讓我們看得明白的一切,從來就沒有那麼多俗套的故事,從來就沒有人真的可以徹底的去理解,也許再這樣的過程中,你終究需要,去看到更多的夢想。

  也許今天,這幾天都很痛苦,但是我卻不知道,在你的夢想還在的地方,那些心情不一樣的故事,都還在這裡,你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還是在這裡,一樣的吧。

  那些只不過都是借口,想要忘記,也不算難啊。

您正在瀏覽: 可以忘記的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忘記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