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頌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孤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他們並不享受這樣的感覺。 甚至,沒有人會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孤獨意美,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孤獨就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在這個世界上,孤獨無所不在,無所不有。 孤獨是一種意境,孤獨是一種思索,孤獨是一種付出,孤獨,也是成就事業的基礎。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感到過孤獨。每一個人,也經歷過孤獨的滋味。 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那就意味着你擁有的寶貴的時間。在這些時間裡,你就能夠品味人生許多有價值的東西。你也能夠,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成果,孤獨是成功者的基礎。 所以說,孤獨也是一種富有。如果你感到孤獨,這就說明了你的時間很充足。假如你忙東忙西忙個沒完。你還會感到孤獨嗎?你擁有着充足的時間。那就意味着你不缺錢,有句話說得好,有福之人不用忙啊!如果你往好處想,擁有孤獨不是很美嗎? 原創余璐

您正在瀏覽: 歌頌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