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意和惡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和惡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然,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什麼小事,當然,你不能去瞧不起他們。

  不管怎樣,你在成長的過程當中都不能去瞧不起任何人,因為你的一點點負面情緒的影響,都可能會傷害一顆純潔的心靈,有可能傷害別人的自尊心,從此扭轉別人的命運。

  也許有的人就會覺得我是在這裡危言聳聽,可是實際上蒙西到現實生活當中確實就是這樣子的。

  我們每個人有的善念和惡念都可能是在一念之間產生出來的。

  而那一瞬間的感覺,僅僅在於內心是否接受到外界給我們的善意或者惡意。

  可能你成長到現在那麼長的時間,你內心一直都缺乏的那一份安全感,誰也不知道丟失到哪裡去了。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裡面,我們都一直做着最陌生的自己,沒有辦法接觸到那個最溫和最友善的自己。

  也許僅僅是因為內心的一份情感的缺失,或者是因為在某些情景之下,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狀態。可是如果你一直對別人那樣依賴的畫面,慢慢的就會形成習慣。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種情況對於你而言,究竟有什麼最大的區別?

您正在瀏覽: 善意和惡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和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