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滄海桑田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桑田的變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千年的等待,由始至終發生的變化,讓我們拭目以待。

  當我看到他們的身影已經來臨時,我就不免覺得時光過的真快。

  只是這一切還沒有一個終結,但是他們就已經匆匆忙忙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這一切或許都是依靠一個緣字,但是我們在這裡相處又有了怎樣的緣分?

  或許一千年以後,滄海桑田,斗轉星移,事物都在以不可逆轉的速度發生着變化。

  但是你卻不能知道他們究竟懷着一種怎樣的居心來面對着這些事情。

  也許一直以來,他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但是,這些有沒有禮貌的問題都不是他們理直氣壯的原因。

  這好像每個人都熟知那些撒謊的套路,即便是有一天他們真的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也知道該如何去應對。

  只不過這些過程都不是一天就能形成的,而是在日積月累的過程中慢慢的經年累月形成的。

  只是我希望你們都能看透這一點,所以以後無論在什麼樣的生活過程中,都能過的幸福安好。

  他們有那樣的態度卻從來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存在。假如你那這些過程中你一直都能保持着自制力比較強的狀況,也許就沒有人能夠傷害到你,我願意是什麼情況下都能保持自由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滄海桑田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桑田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