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此之前我也看過很多好看的電視劇。

  可是如果硬要把這些電視劇和過年的記憶聯繫在一起的話,我想那個時候的卧室倍感艱難的,甚至皺着眉頭幹嘛就不一定能夠做得到。

  我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如果不是像現在這樣急功近利,也許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沉澱,去豐富,去發展。

  但是這一切都僅僅局限於一個故事裡面,我曾經無數次的分不清夢境和現實,我曾經在這樣的故事裡面無數次的催人淚下。 我只是想着能夠把這個故事賦予生命,讓它看起來更加生機勃勃。

  我曾經那樣喜歡一個故事,可是後來我卻親手把他給殺死,現在我想給他一個機會讓他重生。

  讓他重新活過來就在我的面前。

  這好像那些無數個被遺忘在歷史角落裡面的故事都可以變成一個全新的傳奇,在一個架空的歷史環境當中。 這邊是如此也能夠讓人心馳神往。

  那樣的故事其實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故事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