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8月5日,星期三,雨天

  從昨天晚上開始,大雨就一直下不停,這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首歌,大雨還在下,你的心裡怕不怕?這麼多年始終沒有找到一個家…

  說下雨天的時候能夠讓自己的思緒更加的飛揚,總是會想一些過去的往事,或者想一些以後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對於我來說,下雨天卻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覺得下雨天,真的和睡覺好配!

  昨天晚上基本上是聽着下雨聲入睡的,然後把自己帶入夢鄉的,還有那些泛濫的洪水和瓢潑的冰雹,自己有那麼一瞬間,竟然分不清楚夢還是現實!

  早晨起來把自己吵醒的,竟然還是下雨聲!大概是這麼多年來自己習慣了淺眠,又或者說是下雨聲太大了!

  總之好像這兩天真的所有的事情都和大雨有關!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事,前兩天就讓某人給我看一隻合適的股票,然後把自己的那點閑錢再塞進去,雖然去年自己選的那隻股票,今年出來的時候虧了幾十塊錢,但是想的是如果自己當初沒有放進去,那麼那點錢肯定是攢不到現在的,雖說是虧了幾十塊錢,但是留到現在也多多少少頂了一點用!

  今天上午的時候,某人給自己推薦了一隻股票。可是說實話,自己對股票真的是一竅不通,只能夠簡單的買進賣出,簡單的看懂一點點!

  但是因為是某人推薦的,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信任。希望這一次可以多多少少掙一點,就像上一次一樣,也希望自己的這一次理財可以以成功告終!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