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想過很多次,在那些無聊的時光當中,到底該怎樣才能夠看到自己的歲月?

  就好像那些朋友遠離了你的生活,他們也同樣能夠找到自己的遠方,那些不被人看到不被人聽到的自言自語,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也被你自己的靈魂銘記住了。

  到時候我非常喜歡看小說,那個時候家庭條件也不是多麼好,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一個小小的怎麼都摔不壞的諾基亞手機可以下載電子版的小說不停地看。

  那個時候閱讀就已經是我的全部娛樂生活了。

  常常看書看到眼睛疼,眼睛乾澀的睜不開,簡直一閉眼就是要流下眼淚來的那種。但是那個時候對於看書和閱讀的熱愛簡直已經成為最重要的事情,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擋。

  那是我看書最多的時候吧。

  後來條件好了起來,我的年齡也逐漸增長,我現在有了自己的筆記本電腦,有了自己的手機。也有了各種各樣免費閱讀的軟件,看各種各樣的小說和書也都毫不費力的可以找得到,可是我卻已經沒有了當時的那種熱情。

  隨手翻閱兩頁,覺得那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就扔掉了。

  有時候我也在想,究竟是什麼改變了呢?是當時的東西改變了,還是當時的我改變了呢?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