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暴風雨來臨之後的平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來臨之後的平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一直以來我們孜孜不倦的都只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如果那些很乏味的,但是又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東西,我們可能根本就堅持不了這麼長時間。

  然而對於那個時候的我們來說可能很多努力都不會白費,這是因為情況有些複雜,只是因為很多東西並不如同我們當時想象的那樣。

  簡單與否都不是我們自己說了算。

  你是否曾經看到過自己以前的那種經歷,是不是也曾經得到過非常珍貴的寶貴財富。那些經驗和教學,

  只是當時他們沒有給你參謀沒有給你任何的意見,所以很多東西在你看來都變成非常頻繁的東西。

  假如你對這件事情真的很上心,想必並不是一個人兩個人對你諫言說這些話了。

  裹緊我的小被子縮在我的小床上。我知道,等這一陣暴風雨過去了,又是另一番廣闊的天地。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被這樣的局勢而束縛稻子這裡沒有辦法掙脫出去。並不是這樣一段淺顯的經歷,就能夠束縛,我們一輩子找不到新的出口。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得到那些他們不斷在尋找着的借口和理由,都只不過是他們自己編撰出來的,一個非常幼稚而可笑的借口。

  但是既然當時人都毫不在乎,我們又何必添油加醋呢。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來臨之後的平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來臨之後的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