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驗撕碎后的平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撕碎后的平靜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體驗撕碎后的平靜 

  河東街 

  16歲的雨季,雨一直凄凄瀝瀝地下,可在這時侯我不哭泣,在凄凄慘慘的小雨中,我沒有眼淚。 

  ——題記 

  2008年4月28日 

  鐵笛文學院 

  初來此院,如華燈初上,心情倍佳。人不多,二十來個,總想大展宏圖,躍躍欲試,前程一片美好。 

  2008年6月13日晴 

  她 

  她是鐵笛文學社公認的“院花”,我初來乍道,對這兒一片陌生,但我在看過她的幾篇文章后,也為她那精緻細膩、小巧玲瓏的文筆所折服,等熟絡了之後,我才見到作者本人。我不禁驚呆了:一張均勻的鵝蛋臉,雙頰百里透着粉紅的底色,臉上一層細膩的茸毛,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中隱藏着睿智與靈氣;微微上翹的嘴角顯露着自信與純真。啊!我從未見到過如此清純的女孩!我幾乎要醉倒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從那之後我每次見到她時,都會忍不住多瞟幾眼,雖然只是瞟瞟而已,但是,莫非我早戀了嗎? 

  2008年9月4日多雲 

  他 

  但是我知道在追求她的路上,我是排不上隊的,因為有他。 

  我同大多是男孩不同,他們總是把精力放在踢足球、打籃球上,而我似乎只是鍾愛於寫作和唱歌,但她的目光絕不會停留在這個只有我的角落裡。 

  他也不例外,除了寫作之外,其餘時間他大都用在打籃球上,所以他除了有一手好文筆外,球技雖不敢說出神入化,但也絕非一般人可及的,而她的目光大都匯聚在這個男孩身上。 

  2008年11月14日晴轉多雲轉大雨 

  春的天使終於忙完了她一冬天的活計,來到了這裡,萬物復蘇,但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我的感情卻被凍結了。 

  不久之後,就傳出了他和她的傳聞,但我寧願相信這只是緋聞,只是緋聞不是真的,這不會是真的! 

  但我錯了,在這之後,我多次看到他倆手拉手走在路上,我在那個小角落裡落寞的望了一眼,面無表情,淚卻從眼裡涌了出來。啊!我幾乎要淹死在他們互遞的眼神中! 

  在此同時,我的文學和唱歌事業也發展的空前順利,有一次我聽到評委在底下小聲嘀咕:“這孩子唱歌怎麼能迸發出那麼巨大的悲傷呢?”我對此付之一笑。 

  面對着一大摞證書,我沒有開心,我還想笑,卻發現笑竟然這麼困難,那麼累。我像一隻受傷的野貓,蜷縮在角落,默默地舔舐着自己的傷口。 

  燈好亮,於是我關了所有的燈,點燃了一支與我一同命運的塵封在角落裡的的蠟燭,燭火一跳一跳地,我的心也隨着躍動的燭火。我笑了,沒來由的笑了,陷在笑的世界里不能自拔,最後笑出了淚水,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蠢,真的好蠢。 

  2009年4月28日晴 

  平靜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歷歷在目,卻似無痕無跡。 

  大河東去,望波濤日日,未曾留意,早已雁去燕歸。 

  轉眼間,一年的時光過去了,校園裡又有了新的傳聞:她又拋棄了他,接受了另一個男孩的感情。對此,我沒有看他遭到報應后的快感,也沒有對她嗤之以鼻——我已猜到了結果。 

  也許,我們都沒有錯,無非是一些年少輕狂的夢罷了,可能人人都要體驗這種被撕碎后的平靜吧!對於此,我徹底釋然了,這難道不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么?我似乎被感動了。 

  晚上,我望着皎潔無暇的月亮靜靜地思索:這大概是每個人早晚都要走的路呢,呵呵,同志們吶,我很幸運,先行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體驗撕碎后的平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撕碎后的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