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翻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開始的時候說的那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所以你不要總是打擾人家說不定會妨礙了人家的事情,但是也不要因為別人打擾了你就對人家胡亂的發脾氣,其實這些也都是做人最基本的禮貌,從今天開始,你要付出到實際當中。禮貌待人。

  其實很多回憶,也是值得寫一寫的就像那些很有名的作家,他們也是這樣說,本來寫東西就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本來就是記錄生活的小細節。無論你以後遇到多大的挫折和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說不定再堅持一下下一刻就是柳暗花明。就是峰迴路轉。

  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能看的到自己的理想生活在那裡,他們的前方的道路也是光明無限的,但是他們始終都不能堅持到最後,是因為周圍一直有人在告訴他們不要再走了錢包什麼都沒有,就算走過去也是一片黑暗,於是他們加上對自己的不自信,再加上他們的誘惑,就真的停止了前進的步伐,就留在了原地。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當你真的停止前進的步伐之後,別人一直都在進步,你就會被遠遠的甩在後面,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翻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