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暴風雨來了 

  今天我正上着課,忽然,天漸漸暗了下來,像要塌下來一樣。最後,天黑得跟晚上沒什麼兩樣。教室里亮着6條光管,像上晚自修一樣。 

  暴風雨來了,風雨交加,電閃雷鳴。教室把窗關上了。傾盆大雨拍打着窗,發出叭叭的聲響。突然,天上出現了一條銀蛇,一盞燈竟然熄滅了。接着響起了排山倒海的雷聲。那雷聲驚天動地。有的同學嚇得蹦了起來,心砰砰直跳。有的同學趴在桌子上,不敢抬頭,有的同學尖叫起來,像很害怕的樣子。突然,又是一聲巨響,“隆——隆——”。天崩地裂般,同學們立刻捂住耳朵,又是一次尖叫。風聲、雨聲和雷聲匯合成勢如千軍萬馬的交響樂曲。 

  暴風雨結束了。天,越來越亮,雷聲滾動和大雨紛飛的現象已經消失了。空氣清新多了,太陽公公也睜開了它那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們在校園裡快樂地嬉戲着……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