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很喜歡釋迦摩尼說的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相遇本來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他和她住在同一棟樓裡面,那天她搬家,正在她被自己那一大箱子的物品而折磨得氣喘吁吁的時候,他感到一種有力而堅定的力量幫她搬起了那個箱子。“我來幫你。”她抬頭看,少年劍目星眸,從此入了姑娘的星河。後來她了解到,他與她同一所中學,恰巧也是同一年級,他是個品學兼優的學霸,她卻只是個不學無術的學渣。她暗暗發誓,一定要為了我的男神,好好努力一把。

  開學了,她每天都在知道偶遇來與他一同去上學,他倒也是不嫌棄。走在路上又是一句話也沒有,但就覺得很是美好。後來,男孩主動提出要與女孩一起上下學。我記得,那天晚上,她開心的就像一個小孩子,得到了很少吃到的糖果一般。就這樣她們在畢業前,他們一直都是一路上下學

  她們會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會一起去對方想吃的飯館,會陪對方去看想看的電影,會相約一起去博物館。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喜歡她,她也喜歡他。但他倆從未表白。也從未交男女朋友。在高三上學期的寒假裡,男孩約女孩去放煙花,放得正起勁呢,男孩湊近女孩的耳朵,輕輕的說了一句“我喜歡你。”她頓時就笑了,不說一句話,抬頭吻向了男孩。那一刻,兩人似乎都在彼此的未來找到了一個位置。

  他們兩個人約定,最後一個學期,互相鼓勵,一起加油。去兩個人都想去的城市,為了夢想,為了對方好好努力一把。他們兩個後來的故事,可能幸福美滿,可能不盡人意。但好在,兩個人都為對方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初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