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歷的區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的區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你所見,當時的他們也並沒有真的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也沒有真的當成自己的事情需處理,這些都是自然而然的,無需去解釋,也能互相的,明白。

  最好像這樣的過程中,您始終都能睡到自己要做什麼,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的地方,但是對於別人來說,這些都很難的,也不可能那麼輕易的就能做到。

  就是生活依舊在我們眼中是那麼簡單哦,經歷什麼樣的區別,你看得到自己的夢想所在這一出。

  然而他們中的把這一切全都放下的時候,這些東西也都不是那麼重要了,這好像你們所說的那樣,很多東西都變得越來越簡單,人的心思越來越硬。

  這是我一直都在想從前你們所說的那些我從來都沒有機會去參與。所以現在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面膜,我們也是無從得知的。就好像在這個過程當中,到底是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彷彿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距。

  因為對於我們來說是其結果似乎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經歷的區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的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