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他們的生活總是有着自己持續的狀態的,這樣的狀態或許你不能理解,但是卻不能褻瀆。

  這是如果有一天你終於也加入進去,他們的生活或許你就會變成他們的樣子,潛移默化的受到他們的影響,但是你卻不能說明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是如何改變的,或者是在其中,你有怎樣的心理變化。

  也許這就是這些事情說出來的根本變化吧,只是那些年來,你一直都在接受別人給你的,結果就從來沒有看到過程是怎麼發生的,所以就變成了現在你所看到的樣子。

  一直以來,他們都在迷戀着那些過程,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那些主角也許一直都能想過的那種生活。如果真的變成了不可思議的狀態,你又該如何去挽回呢?

  只不過在你面前這些東西也和他們所想的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就好像大家都來勢洶洶的去做一件事情,可是這一件事情過去之後,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才能夠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結束啦,但是這些也足夠說明理由。

  這些都不應該是有什麼報酬可驗的,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要計算這些,那麼這件事情也不會有一個真的合理的結局了。也許你一直都再這樣斤斤計較的過程中度過,卻從來都找不到生命的真諦和意義。

您正在瀏覽: 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