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之前真的是沒有打算買衣服的,無論就是過冬天也好,還是過年也罷,自己心裡想的是,只要把小臭給買好就可以,畢竟孩子們期待過年,也無非就是一身新衣服的事,更何況現在的孩子們過年好像都不止一身新衣服,都是好幾身的那種!

  往年的話,自己也只給小臭買一身新衣服,可是今年因為陸陸續續一直在網上買,也就給小臭連着買了倆身衣服,現在也只是給孩子欠缺一個毛衣了,就是想着等碰上合適的了,再給小臭買個毛衣就可以了。

  就我自己而言,我一直覺得大人真的沒有必要買那麼多衣服,更何況自己就是對衣服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去轉商場的時候,看着那些琳琅滿目的衣服,自己就感覺自己轉的頭暈目眩的,所以自己並不怎麼喜歡逛街買衣服,也並不喜歡給自己買衣服!

  但是前段時間就是和好友出去逛街的時候,好友就說她自己穿的一身衣服,穿了好久了,而且滿大街都是那種款式的衣服,自己就感覺有點尷尬,就感覺有種穿不出去的感覺!

  其實想一下自己也可以理解吧!,就是一冬天,如果你只穿一件衣服的話,那麼大家都會覺得就是說你這個人怎麼那麼的不愛乾淨?用一件衣服穿了一個冬天!

  其實自己和好友並沒有什麼兩樣,自己也是一件衣服,穿了個地,老天荒,但是自己心裡想的是衣服,只要暖和就行了,沒必要一件又一件的買新的!

  可是好友最後還是給自己買了一件新衣服,就感覺兩件衣服倒騰的穿的話會好很多,可能自己也有點受影響,最近一段時間就是習慣性的,總喜歡在網上看一看有沒有適合自己喜歡的衣服?

  可能女人也是一種口是心非的動物,雖然就是說自己一直強調着自己不怎麼喜歡買衣服,但是當身邊有人真正的去買衣服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忍不住羨慕,並且自己也想要買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