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辯論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辯論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提升學生的思辨能力,豐富學生課外生活,激發學生的思考能力。我校在一號樓報告廳舉辦了第二屆辯論賽。我校同學們參加了本次活動。

  經過四輪語言上的交鋒,四個辯論隊脫穎而出進入決賽。此次比賽共分為立論陳詞、駁論、小結、觀眾提問和總結陳詞五個環節。第一輪第一組辯論隊出場,雙方圍繞“我們是否需要心靈雞湯”展開激烈的辯論。比賽中,雙方選手就各自論點據理力爭,賽場氣氛緊張熱烈,雙方辯手攻防激烈精彩,場下掌聲不斷。

  第二輪第二組辯論隊的辯論更是精彩,在駁論環節中,雙方爭鋒相對,現場氣氛再次升溫,他們精闢的措辭,犀利的語言,引得在場觀眾為之鼓掌。在隨後的觀眾提問環節中,觀眾們熱情飽滿,積極提問,現場氣氛活躍起來。

  經過緊張又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賽以第二組辯論隊的完美表現獲得勝利告終。

  通過這次辯論賽,鍛煉了我校學子的邏輯思維和語言組織能力,也增強了我校學子的臨場應變能力,營造了良好的學習氛圍。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辯論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