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朦朦朧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朦朦朧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在這裡,你還有機會見到我,還會有話跟我說。可是既然你想斷了所有的關係,那麼無論什麼話都讓他們爛在肚子里吧。我已經不想知道,又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糾纏了。

  至今我還能想起六年前的那個夏天,我們還沒有成年,在美麗的校園裡奔跑嬉鬧總是感覺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可是在那個時候,無論什麼都沒有相遇過。

  或許後來又過了很長時間,至於到底多長時間,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只是感覺時間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是朦朦朧朧的,不是很清楚。

  他們可能也有很多的項鏈花香我說出來。也許在他們心目中,我們就像屌絲一樣站在那裡從來都沒有那些甜言蜜語可以準備別人聽。

  但是你卻不能假裝這一切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既然他們已經來到了你的家裡,來到了你的故鄉就是你的客人應該熱情款待才是你的本色。

  至於到底要怎麼款待,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心意了。

  也許他們說出那樣的話只是為了自己保留面子罷了,畢竟每個人都不想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大失顏面。

  如果你知道的話,也可以幫他們一把,畢竟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那麼容易。

  在這裡你還能找到什麼,你自己比較喜歡的東西。雖然說這一輩子的不一定只靠物質,但是沒有物質也是絕對不能過的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朦朦朧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朦朦朧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