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當年明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當年明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學其他的文章的時候,也曾經接過一些文章方面的生意。就好像如你所見,那些經營微信公眾號和其他的公眾號的自媒體作者。他們除了在自媒體上賺錢之外,他們還在其他的地方,幫助別人寫軟文兒,或者是幫別人打廣告的方式去賺錢。

  可是對於寫《明朝那些事兒》的作者當年明月,很多人都是懷由敬佩之心的,因為在出版社的由說下,他始終都堅持免費出版那些內容。

  出版社曾經告訴他,因為他的堅持,他們損失了大概是七位數的利益。

  可是他依舊不後悔,因為他是研究學術的,他不是個商人,他始終都是這樣給自己定位的。

  我想如果我在這個世界上更多的人能有一點點他的想法和他的價值觀支撐的話,這個世界一定變得更加平和而又善良。

  而我曾經真的在現實生活當中,看到過那些博覽群書的女孩子,她們現在又是擁有着怎樣的氣質,擁有着怎樣的面貌?

  他們不需要依託外物來尋求自己的自信心和自尊心。也不需要通過別人的誇獎和稱讚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他們只是需要從自己的內心當中尋找自己的快樂。

  也許是因為一句話,也許是因為一本書,而且只是因為生活當中一個簡單的小片段。

  這是他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懷念當年明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當年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