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朦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朦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天,朦朧的地,朦朧的雨溶着朦朧的你和我。童年的彩色,朦朧的擁有卻又朦朧的失去。 

  特別的雨季,特別的我,重疊的腳印細踏千遍。太多的驚愕、彌滿純真的眸子成片倒下的夢幻,訴說往日的迷惘。 

  雨絲,柔柔如輕紗紛紛而下,發不出一點聲響。十九個雨季,樹起一道柵欄,徘徊我選擇的腳步。多少次想和你閑暢信步,而你總是憂傷。 

  拭去腮上的雨滴,別哭…… 

  是誰彈起心曲?溫濕如水的音符,招來雨絲,凝聚多夢和期待,撕裂沉靜,送來清純,撒落心底,像一首純情的歌,沒有淚滴。朦朧的微笑,捕捉雨季。 

  幾隻燕子斜掠而過,剪斷四溢的憂鬱。雨絲里蒼翠激蕩,撞擊我沉鬱的心房。 

  心隨雨燕,瀰漫蒼穹。把憂鬱的思緒變成哨子,吹起心吶,飄落孤寂的傘,不再苛求世事與滄桑。 

  驀然抬首…… 

  好個雨季。流翠的雨,流翠的風景。滴碧油綠在微雨中頻頻跳躍;如娟的雨絲,彈撥無盡的溫柔。如潮的韻致勃發向上。 

  雨季並非總是鬱悒,並非總是朦朧。 

  提起又滑落,抖擻的雙手總握不住那輕紗。從指縫間滴下的希冀,串成憧憬的長線,隨雨幕升華,滋潤不太成熟的年輪。 

  任雨緊裹我身,回歸自然。不再沉迷孤寂,乘着神怡的詩情,旋轉自己,雕刻人生。

您正在瀏覽: 雨季朦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朦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