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朦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朦朧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陌落,顯得格外凄清唯美,盈盈一片浪漫殘陽,浸透天荒,紅徹蒼穹。稀稀零零的殘影映入簾內,室內燈光幽黃,微弱朦朧,鬱郁幽光罩着室里的學子和老師……

  老師竭力的訴說著,憤斥着,迷離中說著,“今日之中國仍受着屈辱,那是莫大的屈辱,越南菲律賓不顧中國政府反對,侵佔我南海,印度對我們的藏南更是狼子野心,與日的島嶼之爭,加上美國的背後操控,它們更是猖狂無禮。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恥辱,是今日之中華學子無法忘記的,它踐踏着每一位赤子的心。”

  老師憤怒的話語慢慢落下了,留下的只是無奈的悲嘆,這一刻我發現我同桌握住拳頭,眼睛直盯着,彷彿要打破空氣的冷寂,我問他的感受,他沉默了一會,用低沉的聲音說:“何以保國,在我學子”。

  我望着漆黑的窗外,孤寂着看着,思索着我中國少年的使命與責任,我中國的未來,不經意間我發現東方向有一顆明星,且愈來愈亮,開始被其他的星星遮住了光芒,不久彷彿有一股力量不斷賜予他燦耀的光芒,然後就壓過擊敗一切,成為星空中不落的輝煌。這一刻我似乎懂了。窗外的漆夜依舊,風吹打着雨,淅淅瀝瀝,殘風凄雨,枯葉零落,隨風搖曳着,搖曳着……

  乳山三中高一:笑傲天下WB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朦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朦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