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感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體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在那樣一段時間當中,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生活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樣的狀態。

  可是當時那個指導教師e曾經說過一些話,讓我們有更強的力量,讓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的清楚你們的愛情到底怎麼開發,結果。

  我只是沒有辦法接受,原來我們都沒那麼長時間,到最後結果都是變成了別人的。

  我只是還在原來的地方停留着看着他們那些錙銖必較的人在謀划著自己的算盤。

  原來那麼多的事情都是超出我們意料的。

  我們在那樣的環境之下,總是會有着自己的主意,但是那樣的堅定,有時候也會讓別人看起來有點反感。也許是在意見相悖的時候,總是會有着那樣的存在吧,只是我們沒有辦法想象這些僅是一種怎樣的情感體現。

  你是否還記得你們第一次開學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的場景。那個時候大家都還不認識,每個人都笑容可掬地說著話,介紹着自己。

  但是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是特別討厭自我介紹的,因為在很多時候,就好像是把自己推銷出去一樣。

  但是實際上我們在面試的時候再去應聘一些單位的時候,其實就是把自己推銷出去呀。

  生活的本來面目就是如此,我們沒有必要去抗拒。

您正在瀏覽: 情感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