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節馬上就要到了,記得母親節來的時候,朋友圈都是滿滿的祝福,都在祝媽媽們節日快樂。可是父親節就要到了,朋友圈裡祝父親節快樂的幾乎沒有。我的父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他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也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爸爸,但我依然很愛很愛他。

  我的父親是一名退伍轉業軍人,在部隊爸爸學的是牙醫,手藝很高超,還帶了很多徒弟。上小學六年級時,媽媽帶我去部隊探親,那時爸爸已經四十歲了,每天依然在隊里打籃球,身體很棒。後來爸爸想轉業到地方,因為家裡還有弟弟,隨軍的話,只能帶一個孩子。於是,爸爸向部隊打報告,提出轉業的請求,部隊一直沒有答應,因為爸爸的手藝好,可以帶好多徒弟。就這樣爸爸提了好幾年的轉業申請,最終才得到部隊的同意。爸爸轉業到地方后,進了衛生局,還是跟在部隊時相關的工作。媽媽說爸爸這個人有很多缺點,脾氣暴躁孤僻甚至有些小潔癖,但爸爸最大的優點是善良。爸爸的脾氣暴躁孤僻甚至小潔癖,我想是與他在部隊待了二十多年有關的。記得爸爸剛轉業回來的時候,跟我們很少說話,有時候我跟他說話,喊了他好幾遍爸爸爸爸,他都不理我。慢慢的,他習慣了家庭生活,與我們的相處也越來越融洽。爸爸一直在南方待着,吃習慣了米飯,剛回來時,基本不吃饅頭。時間是最好的武器,慢慢的爸爸也開始吃饅頭,跟我們的生活習慣一樣了起來。爸爸是個內向的人,話很少,可是他的心地是善良的。

  媽媽與爸爸吵了一輩子,年輕的時候,兩個人的脾氣都暴躁,生氣的時候都會動手。現在兩個人的年齡都大了,可是依然吵架,有時候還是吵的不可開交。可是我知道,媽媽是愛爸爸的,我也是愛爸爸的。父親節到了,可我不好意思開口跟爸爸說句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就讓我在這裡跟爸爸說句,父親節快樂,我愛你爸爸。祝我的爸爸身體永遠健康,每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