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朦朧雨,清晰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雨,清晰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朦朧雨,清晰情 標籤:清晰作文 朦朧作文

  “滴嗒、滴嗒”……“哎呀,怎麼下雨了?”剛出校門,一位剛剛還與我談笑的小夥伴驚呼道。只見她從書包里掏出一把雨傘,飛快的跑走了。我無奈的嘆了口氣,找了個避雨的地方,坐了下來。

  原本恬靜的湛藍被烏雲吞噬了,取代而之的則是死氣沉沉的暗灰色,略帶着沮喪的濃霧漸漸地籠罩了周圍的一切,我隱約能看見幾個撐着雨傘等待孩子的父母。

  雨,越來越大,淅淅瀝瀝的雨聲化作雨水暢流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嘉雯,一起走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我抬頭一看,楊紫鑫!她不等我回答就牽起我的小手。我有點兒受寵若驚,略帶羞澀的說道:“謝、謝謝。”“呵呵”她微微一笑“朋友嘛,應該的。”

  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再平凡不過的事情了,可是,這一刻,我卻覺得好幸福!是啊,受到朋友的關心是多麼的幸福啊!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友情已經漸漸消聲滅跡,有許多的孩子在童年裡缺少了一份友誼,也許僅僅只是一個動作,也能讓你感到雪中送炭般的溫暖。

  友情是夜空中的繁星,點綴生活,給予永遠的溫暖;友情是黑暗中的燭光,點亮雙眸,溫暖心中的堅冰;友情是永恆的享受,珍惜彼此,讓溫暖繼續傳遞。

  五年級:鄧嘉雯

您正在瀏覽: 朦朧雨,清晰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雨,清晰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