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朦朧的心,朦朧的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心,朦朧的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見他,是在籃球場上,第一次為那飛奔的帥氣身影而莫名心動,我清晰的明白,我已經淪陷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叫希,是隔壁班的校草,運動很棒,成績也是一等一的好,是級的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從此,我開始在操場尋找他的身影,開始喜歡經常坐在籃球場邊靜靜的看書,偷偷的看他投籃的英姿,默默的在心中為他喝彩.開始喜歡望向窗邊,希望看見匆匆走過的他,希望捕捉到他的一個短暫的瞬間.我內心期盼,總有一天他會回過頭來看我一眼,但我也知道,我很平凡,很普通,永遠也不可能引起他的注意,這也許只能是個夢.這也罷!喜歡並不等於擁有,沒有人知道我心底這個久藏的秘密,我也從沒想過向他表白,我只想站在原處,悄悄的喜歡着他```````

  因為他,我開始學習和同學打交道,小心翼翼的打聽一切有關他的消息.後來,我才知道,他交了女朋友,那個女孩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時,我彷彿聽見了我的心破碎的聲音,夢?初戀?也碎了.我依舊微笑,祝福他們,可誰知道,當時,我的心多麼痛,夜裡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了一夜.這是他的選擇,我祝願他的同時,也悄悄的埋葬了我的初戀.本來,就註定單相思是個悲劇,是個痛苦.

  誰知,他突然轉了學,像一陣風似的,從我的視線中消失了.我們之間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他就像清風,雖然輕逸,沒有束縛,可是沒有終點;我只是一片落葉,即使追逐着風,飛舞得再高再遠,最終也只能回歸塵土.回首往事,這不過是我一個迷離的夢幻而已. 

  這一段苦澀的過去就讓它成為青春的一個美麗的錯誤,不悔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心,朦朧的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心,朦朧的戀 暫無評論